雷速評(píng)審團(tuán):馬競(jìng)2人先后在禁區(qū)內(nèi)被放倒未獲點(diǎn),判罰正確嗎

作者:24直播網(wǎng) 發(fā)表時(shí)間:2025年08月24日 08:13 分享



雷速體育8月24日訊 西甲第2輪,馬競(jìng)在主場(chǎng)以1-1遭埃爾切逼平。在下半場(chǎng)補(bǔ)時(shí)階段,馬競(jìng)隊(duì)兩位球員拉斯帕多里和加拉格爾先后在禁區(qū)內(nèi)被放倒,但主裁判沒(méi)有做出判罰。

在加時(shí)第4分鐘,拉斯帕多里在禁區(qū)內(nèi)拿球后遭對(duì)方球員抱腰拽倒,隨后加拉格爾接到球被對(duì)方球員直接撞倒。



但裁判對(duì)這兩個(gè)動(dòng)作均沒(méi)有做出判罰,也沒(méi)有去查看VAR,隨后馬競(jìng)主帥西蒙尼對(duì)判罰表達(dá)不滿吃到了黃牌。

各位老哥們覺(jué)得,拉斯帕多里和加拉格爾先后在禁區(qū)內(nèi)被放倒應(yīng)該判罰點(diǎn)球嗎?


足球集錦

足球新聞

熱門TAG